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基和李嘉诚恩怨 李兆基和李嘉诚谁有钱

    香港91岁李兆基终于退休了,香港富豪“四大天王”时代正式落幕。虽然说李兆基退休了,但是他与李嘉诚的恩怨却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李兆基和李嘉诚恶斗事件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两人年轻时结下怎样的恩怨。

    李兆基和李嘉诚谁有钱
    李兆基和李嘉诚谁有钱

    李兆基和李嘉诚都是靠房地产起家的,只不过李兆基是富二代,而李嘉诚则是白手起家,两人身世不一样。网上谣传当年李兆基被李嘉诚给坑了,还亏损很多钱,所以李兆基和李嘉诚的恩怨也是从那时候结下的。

    李兆基和李嘉诚在那以后就没有合作过,而且李兆基把给自己的小儿子起名叫李家诚,这不是狠狠打脸李嘉诚吗?很多网友都会李兆基产生质疑,觉得他太没有肚量了,DNA其实真相并不是这样的。

    李兆基夫妻俩觉得给小儿子起名叫李家诚,是因为这个名字很兴旺,也希望儿子以后能兴旺家族,比首富李嘉诚过的更好,结果被人误会了。其实李家诚这个名字是按辈分来起的,毕竟家字算是辈分,而诚字在中国名字中的普及率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