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基现任老婆 李兆基三个孙子或成集团继承者

    大家知道李兆基现任老婆是谁吗?李兆基已经退休了,很多人关心他的家产分割情况。有人说李兆基三个孙子会成为未来第三代接班人,成为赢家。那么,另外两个孙子呢?还有,李兆基的前妻又是谁呢?这几个问题,我们一起解答吧!

    李兆基财富惊人
    李兆基财富惊人

    据悉,刘惠娟50年代曾参选过香港小姐并夺得冠军,她与李兆基在1959年成婚,婚后为李兆基生下三女两子。只可惜,之后李兆基与刘慧娟的感情出现了问题,李兆基民主地跟几名儿女说出婚姻发生问题,最后经过家庭会议,又经多名亲友出面相劝,仍未能令刘惠娟回心转意,结果,始则分居,后则用和解方式经法庭办妥离婚手续了。

    离婚之后,其实李兆基并没有再婚,所以也没有现任老婆,只有前妻。已经离婚了,那么李兆基的家产就不是前妻占大份,而是子女和孙子占据大份了。只是,现在李兆基还未公布分家产的事情,不知道谁会获得最多的家产?

    一开始,李家两度剖腹生女的徐子淇,一直未能满足家公抱男孙的心愿。之后,“大伯”李家杰“迟来先上岸”而且“连中三元”,令四叔心愿一朝达成,当然得到老人家的宠爱。相反,徐子淇的添丁压力则越来越大。那时候,不少人都说李兆基三个孙子或成集团继承者。

    还好,之后徐子淇很争气,又生了两个儿子,为李兆基再添两个孙子,自己分家产的时候,也有更多的资格了。四叔身家多达超千亿港元,五个男孙,自然要为日后分身家烦恼,分配家族资产时可能出现暗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