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电信合并真的吗? 行业人士突然宣布最新消息

    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是我国的独立的运营商。但是,传闻称这两大运营商将会合并。那么,中国联通电信合并真的吗?网友称中国电信突然宣布消息,难道是指合并传闻吗?但是,这个合并的传闻似乎可信度并不高。

    传中国联通电信合并
    传中国联通电信合并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是国内并行的三大网络运营商。近日有消息表示,这三家运营商中的两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将合二为一。这个消息的来源,并非来自自媒体,而是来自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的。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GSMA总干事葛瑞德于日前赞扬马来西亚在推动5G技术时采取的措施。葛瑞德表示,5G的发展推动了全球电信公司之间的整合,同时也使企业的利润率持续受到压力。

    葛瑞德指出,Sprint和T-Mobile在美国的合并就是一个例子,强调双方决定联手就是是围绕5G投资的需求做出的。类似地,中国政府也在探索让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合并,以加速5G移动服务的发展。

    对于这个消息,中国相关部门还未作出回应,但是中国联通回应了这个传闻。针对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正探索合并的传闻,中国联通回应称,尚未接到任何通知。而传闻另一主角的中国电信,目前仍未回应此传闻。

    其实,关于中国三大运营商合并的传闻,已经传了几年,可是一直被否认。只不过,这次的传闻有点特别,只是说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合并,并不涉及中国移动。而且,这次报道这个传闻的,是外国媒体,也是行业人士,所以有不少人相信。不过,既然中国还未回应,大家还是静等官方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