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买房合适吗 今年买房还是存钱好

    相信不少网友都有关注今年的房价,今年的房价一二线城市算是比较稳定,保持在高位,但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就部分就开始上涨了。那么对于刚需市民来说,2019年买房合适吗?今年买房还是存钱好呢?

    买房存钱最新消息
    买房存钱最新消息

    首先对于刚需市民,买房是肯定比存钱好的,但是如果是炒房者来说,今年买房并不是一个十分好的选择。其次,买房好还是存钱好这个问题已经被很多人分析过了,今天小编再来和大家分析一下今年究竟怎么做比较好!

    在当今的局势下,到底是存钱还是买房,我们还要明确一下楼市的走向,随着“房住不炒”观念逐渐的深入人心,房子的投资属性也在一点点的被减弱,所以未来楼市的走向很有可能会回到十分平稳的正常区间里,至少不会再次出现大幅上涨的可能,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楼市、房价等都会依据住建部规划的“稳”字发展,这样一来,如果还想买房来挣钱,或许会有些困难。

    另一方面,再来说一说存钱,存钱一直是大家认知里最平稳的理财方式,但是随着车贷房贷利率的逐级上升,我国通货膨胀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因此也有很多网友曾质疑“5年后,30万的房子和30万的存款,哪个更有用?”,所以客观的来说,存钱还是买房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持续了十几年的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结束。

    通过买房一夜暴富的现象也已经成为过去式,与此同时,购房者新的住房理念已经逐渐形成,多个城市出台了相应措施,支持拥有租赁登记备案的承租人在一定条件下可进行落户、子女就近入学以及享受其他公共服务等,越来越多的人将不再愿意背负巨大的压力去买房,反而更倾向于租房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