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没收华为文件 联邦为什么停掉华为快递

    美国和华为事件不断发酵,涉及的面也越来越广了,目前有消息称联邦快递没收华为文件偷偷转运美国,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联邦为什么停掉华为快递呢?联邦快递和华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这些疑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联邦快递回应没收华为文件
    联邦快递回应没收华为文件

    据了解,5月23日微博上有消息称,联邦快递(FedExExpress)私扣华为文件,甚至没收客户从台湾工厂发往华为的芯片,发往美国检查。当日晚间,联邦快递中国公司发布声明予以否认。联邦快递称,社交媒体上的传言“与事实严重不符”,但声明中并未明确表示联邦快递是否停运华为产品。

    我们都知道上周美国将华为及其70个关联企业列入美国商务部发布的实体清单。根据规定,实体清单上的企业从美国进口货物或向美国出口特定货物,需要提前申请许可,而多数情况下商务部不会给予许可。换言之,被列入实体清单的企业将几乎不可能与美国公司开展业务。

    对此华为方面表示,联邦快递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将2个运往亚洲地址的工地包裹转寄至美国,并试图重新安排另外2个包裹的寄送线路。为此,华为正在重新审核其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华为还表示,包裹内为重要的商业文件,并非技术相关的物品。据悉,华为对外提供了相关信息,包括联邦快递物流追踪记录的照片,目前华为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

    美国和华为事件的爆发,连联邦快递也掺和进来了,目前还想停运华为的快递,可以说美国为了打压华为真是不留余力,想方设法从个个方面来击破华为,但是华为绝对不会让美国得逞,目前国内的快速如顺丰快递,在国际上的业务也很广泛,代替联邦快递也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