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餐厅挺华为 餐厅声援华为的方式很有意思

    华为遭到美国的抵制,虽然不支持华为,但仍旧很许多人在支持着华为。时常看到媒体或者是网民力挺华为的新闻,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华为设备安全的。近日,有媒体报道墨西哥餐厅挺华为,餐厅力挺华为的方式很有意思,各位来看一下。

    餐厅声援华为
    餐厅声援华为

    遭受到美国无端霸凌的华为,就在日前,获得了墨西哥一家餐厅力挺,使用华为产品的送卷饼。只要在餐厅内消费者消费了60比索,墨西哥当地华为手机用户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玉米卷,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有福气了,相信有很多人会领取到餐厅免费送的卷饼。当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获得许多网友点赞。

    该餐厅在脸书上打了一则广告,还配了一张拥抱图片,图文的内容是:“我们理解你的痛苦”,在声援华为遭到了美国政府的不公平待遇。现在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施压是不断变本加厉,想要让华为喘不过气,面对着美国政府不断施压,很多外国朋友站出来为华为声援,真是太正能量了。

    力挺华为公司
    力挺华为公司

    之后,有很多餐厅也加入到为华为声援的队伍中去,还有餐厅为了声援华为,免费给用户送鸡翅膀,消费60比索的用户可获得送玉米片,纷纷加入声援华为,华为在墨西哥的影响力真是太大了。华为在墨西哥市场地位是非常高的,根据2017年的数据来看,华为手机在墨西哥市场位居第三,选择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也是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