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报道 孟晚舟被捕原因是美国的阴谋

    大家时刻都在关注孟晚舟的动静,害怕美国私下出手引渡孟晚舟,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后果很严重,所以要怎么做孟晚舟才能被释放回国?孟晚舟最新报道,孟晚舟现在人在加拿大生活,只不过每天都有人在监控,但人是自由的,所以暂时是安全的。

    孟晚舟被捕原因
    孟晚舟被捕原因

    最近任正非再谈孟晚舟,孟晚舟很乐观,也接受了被捕的事实,只要美国不引渡一切都没事,而且孟晚舟现在正在攻读“狱中博士”,特别是在被捕的这段时间里,孟晚舟一刻也没有停过,任正非想要找女儿都没空,最后还是语气重一点才肯放下手里的工作,和父亲谈一谈事情。

    孟晚舟并没有说自己被捕心情就会很低落,反而是觉得轻松很多,没有整天为工作苦恼,而是做自己喜欢的事,生活过的有滋有味。且孟晚舟的母亲孟军和丈夫刘晓棕以及孩子都陪伴在身边,这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孟晚舟之所以在加拿大被捕,其实是美国的阴谋,想利用孟晚舟来牵动整个华为,可惜的是中国出手阻止,所以美国一直都在想办法引渡孟晚舟,不过中国是不可能放弃孟晚舟的,会想办法让孟晚舟回国的,那么今年孟晚舟会回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