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震惊美国视频 称美国政客低估华为的力量

    这段时间,美国政府对华为实施制裁事件引发全球重大关注,外国人都认为华为会因此崩溃,而华为老板会引起向美国服软,求美国继续供应芯片或者软件服务。不过日前任正非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视频在国外引起美国人震惊,原来任正非根本不惧怕美国制裁,华为更加不会因此而崩溃,下面来了解下任正非到底说了什么东西。

    华为老板任正非
    华为老板任正非

    任正非接受采访时直接表示,美国对华为发动制裁经济战争,美国政客完全低估了华为的实力。华为受制裁令影响不大,华为可以自制高端芯片,华为完全有能力实现自给自足。任正非还表示,华为5g不会受到影响,还强硬表示华为5g技术,美国要花几年时间才能追上。

    华为自然有能力制造高端芯片,华为为何还要在美国买芯片?任正非表示,之所以与美国企业有这样的合作,那是因为华为不会孤立这个世界,华为与世界一起。华为与美国企业的合作关系非常好,尽管如今美国政府从中作梗,但不会影响到双方的关系。

    谈及谷歌断供问题,任正非透露对华为还是有影响的。不过谷歌当下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谷歌正在与美国政府讨论救济方案。任正非表示谷歌是一间非常负责任的公司,谷歌会为此想办法。

    任正非还表示,华为不会出现极端断供的情况。尽管美国在打击华为,但华为与其它国家的关系非常好,而且国家有自己的利益要兼顾,所以特朗普没有这个能力要求所有国家与美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