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弗雷德·史密斯传奇 靠赌博拯救公司

    联邦快递私自扣押华为文件转运到美国,这件事引起大家的关注,联邦快递这次摊上大事了,最后发现其实是误会。不过大家也对联邦快递弗雷德·史密斯很是敢兴趣,因为弗雷德·史密斯就是一个传奇,当年他是靠赌博拯救了公司,才有今天的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老板资料
    联邦快递老板资料

    弗雷德·史密斯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比王思聪还要传奇100倍,这到底是为什么?其实弗雷德·史密斯创业期间就遭遇了人生的重大转折,他把创业的钱给赔光了,想尽办法筹钱,最后都遭到拒绝,最后他跑去拉斯维加斯赌博,一个周末就赢回了一把钱,公司还是靠这笔钱起死回生的。

    弗雷德·史密斯用这笔钱撑过一段时间,而且他的运气就是这么好,刚好那时候美国政府放开市场,而竞争对手也在那时候遭遇挫折,所以他的公司逆袭了,联邦快递成为世界第二大物流公司,市值也达到3535亿元。

    弗雷德·史密斯是联邦航空的创始,他的成功不仅仅是运气好,还靠他敢赌敢坚持,才会有今天的成就。联邦快递现在已经是世界第二大企业,弗雷德·史密斯是最大的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