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年内第八涨 今天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今天油价调整最新消息,5月27日,国内成品油价调整迎来年内第八涨,车主出行费用又增加了!那么,油价年内第八涨后,今天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此次油价具体调整为:汽油、柴油每吨均上调5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均上调0.0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元。

    本次调价是2019年第8次上调,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八涨二跌一搁浅”的格局。涨跌互抵后,今年汽油累计涨幅为850元/吨,柴油涨幅835元/吨。

    值得关注的是,本轮成品油价格的上调已经是今年以来的第八次涨价,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2元左右。另外,根据“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6月11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