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发工资到账了? 最新消息2019年7月补发工资

    前段时间,不少人都收到一个消息,称退休人士会收到一笔补发工资。那么,补发工资到账了吗?小编了解到,这些补发的工资,其实就是指上调养老金。消息称,2019年7月补发工资,到时候退休人员的收入会继续增加。

    补发工资
    补发工资

    小编观看新闻,在前段时间,得知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表示,人社部将继续推进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稳妥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研究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稳步提高社会保障待遇水平。

    按照国家要求,自2019年2月1日起,继续为企业退休人员(含退职、退养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今年调整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5%的幅度虽然不是很高,但连续十几年上调退休人员的工资,这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参加此次调整,将惠及248万人。此次调整从2019年2月开始补发,7月15日发放到广大企业退休人员手中。现在已经是5月底了,距离7月份也不远了,到时候退休人士又多一些收入。

    其实,退休之后,还是要开支的,所以不少人都盼望这工资尽快发下来。国家再次调高退休人员的福利待遇,上调养老金只会,将会逐一补发这部分工资给相关人士,确实是值得开心的。虽然现在还未到账,但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就到账,大家给点担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