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力挺华为 送27亿大单称华为没问题特朗普慌了

    受美国的打压,华为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严重受到影响,面对美国的封锁,许多国家都是支持华为的。目前俄罗斯力挺华为,并且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给华为送上27亿的大单,并对全世界宣称华为没问题,所以这时候特朗普又该慌了!

    俄罗斯力挺华为送27亿大单
    俄罗斯力挺华为送27亿大单

    在华为这件事情上,有人力挺有人唱衰,国内不少友商都勉励华为,还有的公司购买了多台P30手机,免费发放给员工。就是为了支持华为!虽然华为老总说不要煽动民族情绪,但是这家公司的老板的爱国之举也让很多人竖大拇指。

    在华为和美国的这次看似将是持久之战中,也有不少国家对华为表示支持!法国总统就曾公开表态称,不赞同美国这样抵制华为的行为。而早在这次无情制裁之前,美国就已经对华为有所动作,并且联合了众多国家要求禁用华为设备。但是华为的5g技术是在太领先,不少国家需要和华为合作,才能在5g方面有所发展和突破,为了本国的利益,不少国家开始拥抱华为,放弃了和美国的承诺。

    而在这次美国举全国之力抵制华为的制裁中,俄罗斯力挺华为!并且用实际行动表示支持,在俄罗斯需要采购大量通讯存储设备时,果断选择了华为来进行合作,给华为带来了27亿的大单,华为通讯设备将进一步覆盖整个俄罗斯市场!不得不说,俄罗斯的做事风格一向都是很刚。没想到,在华为5g事件之后,俄罗斯不但没有减少对华为的采购,而且在资金上还比原来翻了8、9倍!俄罗斯真的是用行动在支持华为,看到中国企业这么强大,真的是十分欣慰了!

    华为受美国压制,在国际市场上的业务严重受阻,没想到在这个紧要的关头,俄罗斯给华为雪中送炭,这也给了华为更足的勇气前进,而且这么多国家支持华为也是美国始料未及的,这也证明了华为在科技上面确实领先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