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妻子曾馨莹家境祖籍简介 郭台铭原配老婆是谁

    因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关系,当下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受到的关注度随即暴涨,就连他的妻子曾馨莹也备受关注。郭台铭身价几百亿,曾馨莹是如何进入这个超级富豪的“法眼”的,曾馨莹未成为郭台铭妻子之前,她是怎样的一个人,网友都好奇这点。

    企业家郭台铭
    企业家郭台铭

    据媒体报道,曾馨莹,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妻子,TDA舞蹈教室老师,孙燕姿、蔡依林巡回演唱会dancerMTV台舞蹈教学老师。

    曾馨莹曾到旧金山州立大学与艺术大学进修,是张胜丰的舞蹈老师群之一,并担任林志玲的凯渥经纪公司舞蹈肢体教师。2008年7月26日与郭台铭喜结良缘。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刚与曾馨莹传出绯闻时,曾馨莹受到了非常大的质疑,外界质疑她为了钱与郭台铭在一起,经历一系列心理斗争后,曾馨莹还是向媒体公开恋情。据悉,郭台铭此前有过一次婚姻,原配是林淑如,曾馨莹是郭台铭第二任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