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购买复兴疫苗 郭台铭回应来了!

    不同种类的新冠疫苗都有人了解,因为新冠疫情的发展,目前已经有不少接种了新冠疫苗,那么复兴疫苗你了解吗?近日有消息称,台积电购买复兴疫苗,具体是怎么样的?复兴疫苗是什么疫苗呢?

    复兴疫苗是什么疫苗
    复兴疫苗是什么疫苗

    复兴疫苗是由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研发的,从技术路线来看,该款属于mRNA技术新冠疫苗。而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获得该款新冠疫苗的大中华代理权。值得注意的是,复星医药与台积电等签1000万剂疫苗协议,郭台铭回应来了!

    台积电购买疫苗如何

    台积电鸿海同步公告,确认各从上海复星购买500万剂疫苗捐给给台湾行政机构,作为防疫用途。所以,复星医药将向台湾供应1000万剂mRNA新冠疫苗。台积电表示,此捐赠因属重大天然灾害为急难救助的公益性质捐赠,将提公司董事会追认。

    值得注意的是,鸿海创始人郭台铭12日凌晨在脸书发文表示,他的团队已完成与BioNTech(BNT)新冠疫苗有关的合约签署。并且强调了在洽购期间,中国大陆没有对疫苗采购过程有任何指导或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