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豆最新消息今天 大豆面临爆仓豆农损失惨重

    自中美贸易战以来,中国就开始降低美国大豆的进口量,并提高了美国大豆的进口关税,目前有消息称美国大豆已经面临爆仓的情况,如果这情形继续下去,豆农的损失将会更加惨重。

    美国大豆爆仓
    美国大豆爆仓

    5月13日,CBOT-7月大豆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为0.83%。为2008年12月以来最活跃的大豆期货合约的最低价格。而由他们发动的战争也只进行了一年有余。

    据了解,美国农业部在5月供需报告中将2018-19年美国大豆期末库存的预估上调至2708万吨,如果预估实现,将创下历史新高。2018-19年度全球大豆结转库存预估从4月的1.0736亿吨上调至1.1318亿吨,并将2019/20年度全球结转库存预估定在1.1309亿吨。

    从上述的数据中就可以直接反映出对美国大豆卖出去这一事实,也能看出美国人心里有多着急了。或许再过一段时间,这些大豆就会烂在地里。原因很简单,产的实在多,卖得又太少,存着还很贵。

    目前中国不仅已经开始大量的种植豆类,要进口美国大豆的数量也会越来越少,加上阿根廷以及南美地区国家也开始和美国豆农抢生意了,美国豆农将会面临更惨重的损失,而这一切都是美国政府做的好事,贸易战的最后也是美国国民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