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面临困难时期?任正非面对面专访:目前是最佳时期

    美国为了打击华为目前已经对华为展开封杀行动,这样华为不仅失去了美国市场,还有失去其他国家市场的可能,那么这会让华为面临困难时期吗?对此,任正非面对面专访时就谈到华为目前的发展状况,他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看看。

    任正非面对面采访
    任正非面对面采访

    日前,任正非在央视新闻《面对面》播出的采访中面对“华为是否面临更困难时期”的提问,他表示华为目前是最佳状态。任正非还称,今年华为将至少保证20%的增长。

    在面对以美国为首的禁售令面前,在巨大的全球围攻的压力下,任正非先生的沉稳表现,让全中国的华为支持者掀起了浓浓的爱国情结。没错,在面对美国毫无信用的扩大贸易事态的情况下,这就是中国一个铿锵有力的企业代表。

    就在美国颁布行政禁令之后,一向不愿出现在公众视野的任正非,也是多次在公众场合表现出自己对企业的坚定和信心。作为一家企业,能够引起全球经济体第一位的国家触动行政手段进行不公平的强制性对待,这是一份磨难同时也是一份骄傲。

    总之对于美国封杀华为的行为,任正非就多次表示,就算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任正非这样慷锵有力的回应,让不少支持华为的朋友心里甚是安慰,也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相信华为一定会战胜美国并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