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指控华为什么 被问是否有证据蓬佩奥开始装傻

    美国指控华为什么?相信各位都知道美国在到处抹黑中国企业华为存在安全隐患,现在美国对华为的指控有证据吗?有美国采访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提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是否有证据,而蓬佩奥扯开话题装傻。

    俗话说:“抓贼要拿脏,抓奸要在床”,美国没有证据就随意对华为事先发起攻击,没有任何证据,到现在也没有拿出实质的证据,实在是太可笑了。记者问及美国指控华为什么?是否有证据,蓬佩奥的回应真是非常的尴尬。

    美国抹黑华为
    美国抹黑华为

    近期,美国再次对华为进行了打压,在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3日的时候,美国媒体CNBC在采访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时候,专门提出了一个关于华为的问题,而蓬佩奥的表现,却让演播室的各位主持人尴尬的不行。

    蓬佩奥接受采访

    据悉,当时一名主持人向蓬佩奥提问称,美国是否有明确的证据指控华为,蓬佩奥先是一愣,接着回答道,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然后有扯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试图搪塞过去,结果没想到主持人并没有放过他,继续追问称,我们只想知道是否有具体的证据。

    蓬佩奥依然顾左右而言他,不断的表示这是错的,这是错的,华为CEO没有把真相告诉美国人。当主持人再次逼问的时候,蓬佩奥已经无言以对,开启了装傻模式,翻来覆去的就是说不会把美国交到华为手里。直到整个采访结束了,蓬佩奥也没有说出任何证据。

    美国拿不出证据
    美国拿不出证据

    让美国人更为尴尬的还不止这些,主持人在采访当中还问了关于5G的问题,问蓬佩奥为什么华为能够走到前列,为什么美国没有引领5G,为什么美国制造不出华为创造的一些设备。蓬佩奥无奈只能继续装傻,扯了一堆5G多么重要的鬼话。

    显然,不管是哪一个问题,蓬佩奥都很难正面回答,根本就没有任何证据支撑美国对华为的指控,日前德国媒体曾发表了一篇文章,文内统计的是整个欧盟近年来的电信安全情况,据统计显示,华为的设备没有出现过任何后门或者漏洞,反倒是一家美国企业的设备,被查出有超过十次的后门情况。

    而美国却对此调查结果没有任何的回应,仿佛没有看到一般,到底谁的设备安全谁的设备有问题已经是一目了然的事情了,美国却还要无理搅三分,真是不可理喻。

    美国媒体的这一番逼问也证明了,如今美国针对华为的一些打压,只能代表美国的一些政客,并不能代表美国人、美国媒体、美国企业,常言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尽管特朗普团队不断的颠倒黑白,但是公道自在人心。

    由此也证明了,没有华为的美国比离开了美国企业的华为会更加的难受,不说企业的直接损失,单是华为能够给美国提供的就业岗位,就是其他任何企业都很难做得到的,因此,美国最终只能是自食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