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讽刺美国 伊朗不怕死继续出口石油

    美国到底是不是纸老虎,只有表面说而没有实际行动,现在伊朗继续向各国出口石油,看美国怎么对付?伊朗讽刺美国,美国只会用同样的伎俩来对付伊朗,很多网友看着都笑傻了,看来美国也是不敢出狠手对付伊朗。

    美国伊朗最新消息
    美国伊朗最新消息

    这么久以来,美国用的都是同样的伎俩,无论是其他国家还是伊朗,这些伎俩早已被看穿。美国和伊朗局势日趋白热化,而危险指数也在持续升级,要怎么样才能让美国放手,毕竟美国这么做只会被笑话,最后还不是收手回去当老大。

    美国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老大,变得不可一世,完全不把其他国家看在眼里,最后还不是乖乖缩回去。其实美国之所以对伊朗下手,更多的还是石油问题,毕竟伊朗现在是石油大国,而美国就是用油最多的国家之一,本国供应石油不过来,只能通过对伊朗下手才能满足美国对石油的需求。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美国为什么制裁伊朗

    美国出招制裁伊朗,也是美国一贯以来的风格,但是伊朗根本不害怕美国,而且伊朗背后有大国支持,美国最后还不是乖乖认怂。伊朗有几个大国在支持,只因为这些国家需要伊朗的石油来供应,出手相助是最好的结果。

    美国总有一天会到衰落的一天,每次出战都没有想过后果,以为是大国就很了不起,最终成为笑柄,现在美国网友都在讽刺自己是个笑柄,不敢和其他国家的朋友谈起这件事,害怕被嘲笑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