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登珠峰被抬上去?王石怎么上珠峰的真相揭秘

    提起王石,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他是万科的创始人。同时,他也是一位探险运动家,于2003年成功登珠峰。当时,他已52岁。因此网络有传言,王石登珠峰被抬上去的?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

    2003年5月22日,时年52岁的王石成功登上珠峰,成为中国登顶珠峰年龄最大的一位登山者。此前,他曾被医生诊断可能下半辈子将在轮椅上度过,但此后四年他连续征服了11座高峰。

    王石登珠峰被抬上去
    王石

    登珠峰,这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至今能登上珠峰的人并不多。一方面,需要自身条件过硬,另一方面需要金钱来支撑。在金钱方面,王石一点问题都没有,但在体力等方面,52岁的王石是怎么做到的?网络传言,王石并不是自己爬上珠峰的。

    对此,王石是这么回应的:“别说把我抬上去了,在8000米的地方人倒毙了,尸体你拽都拽不下来”。事实上,8000米以上的地方,人走路都困难,更别说把人抬上去。所以,珠峰那么多尸体运不下来就是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