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幕后老板 融创孙宏斌与马伊琍什么关系?

    融创集团现如今也是发展非常快了,此前因为“接盘”乐视相关资产被人们熟知,有人说融创集团之所以会发展如此之快,背后有财团在支持着,那么孙宏斌的幕后老板是谁呢?融创集团创始人孙宏斌与马伊琍又是什么关系?

    融创集团创始人孙宏斌
    融创集团创始人孙宏斌

    融创这几年速度发展惊人,收购也笔笔惊人。至于他们家的组织架构这个就涉及隐私,对外没有多少披露。

    孙宏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孙宏斌来到联想集团工作,之后到美国哈佛大学研读了两个月的管理课程。1994年回国后,孙宏斌创建了一个房产代理公司,并曾在天津房产二级市场中占到了30%的份额。2003年至今,担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2017年7月21日,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

    山西人孙宏斌是个极具天赋的清华高材生,20多岁时因过早地表现出领袖气质和商业才能,成为联想公司的不安定因素。据他自己讲,因保护当面冲撞柳传志的部下,被公司以挪用公款罪名送进监狱服刑5年。出狱前夕,他和把他送进监狱的柳传志坐下恳谈,挫折好像一点儿也没有损伤他预言家式的激情,他强调自己决不屑于提着刀子在街上乱转,将来也不会切入IT业,只是想在自己辉煌的未来中有柳传志的影子。孙宏斌出类拔萃的偏执与近乎僵硬的冷静,使得老江湖柳传志对其刮目相看。其后,联想不仅借给他50万元在天津开办顺驰房地产咨询公司,还为他与银行取得联系,作为他第一个开发项目的合作伙伴,并以联想的无形资产帮他圈地、融资。这两个本该怒目相向的男人,竟然长时间上演了一出惺惺相惜的悲喜剧,让世人对孙宏斌的笃定与城府瞠目。

    其实,融创集团之所以会有如今的发展,和创始人孙宏斌是脱不开关系的,而关于孙宏斌有后台支持着他,其实这些传闻无疑是谣言来的,但孙宏斌创业初期确实得到了联想创始人柳传志的支持。网上传言孙宏斌曾和马伊琍在一起过,其实是谣传,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