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这些人补发工资17个月

    如今工资话题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工资的多少直接影响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早前听说2019年国家将对补发工资6个月,日前又有消息称将补发工资17个月,到底哪个是真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补发工资17个月最新消息
    补发工资17个月最新消息

    随着社会对教育的需要,教师涨工资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教师工资增长是一个必然趋势,如今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全国将会有26个省份补发教师半年的工资,并且教师的工资将有所增长。而且近期国家人社部下文明确,对艰苦边远地区的津贴进行了上调,补发了17个月!每月津贴最高涨至4160元。

    在2018年5月的时候,国家人社部、财政部在年初联合印发《关于调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标准的通知》,从2017年1月1日起,调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一至六类区标准,六类区每月最高4160元,从2017年开始实行,到2018年5月,意味着会补发17个月的津贴!

    据悉,在机关工作人员一至六类区中,六类区厅局级以上补贴4160元、六类区县处级3700元、六类区乡科级技师以上3320元、六类区科员以下高级工以上3120元。在已经执行的省份中,就包括甘肃省。

    2019年补发工资17个月真的是个天大的好消息,目前国家为了提高事业单位员工和教师的积极性,出台许多对他们有利的福利政策,而补贴政策也越来越多地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