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大局已定 三四线城市房价会下跌吗?

    今年已经过了一半,相信很多网友依然在关注房价,毕竟有消息传出今年房价会下降,对于刚需市民来说是非常有必要关注的。有消息传出2019年房价大局已定,那么三四线城市房价会下跌吗?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稳定,三四线城市房价有大幅度的调整,部分地区房价疯涨,这个现象对于刚需市民来说是致命的,那么今年房价就不会下跌了吗?

    两年前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表示:“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未来房子会和汽车一样家家拥有,房子如葱。”

    因为马云觉得全国人口基数正在急速下降,人口老龄化严重、新生儿出生率不高,并且中国房屋空置率高,再加上未来租赁市场的快速发展,这必将缓解一部分居民居住需求,所以当大部分人在未来都有房了或者都能解决居住问题了,人们将不再执着买房,房价必将下降。

    但如今马云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前后矛盾,普通百姓捉摸不透,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