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大通还有救吗 最新消息因暴力抗法姜健被立案调查

    24日开盘,深大通冲上跌停板,原因与深交所的一则谴责公告有关。据通报,深大通及实控人姜健暴力抗法,不仅言语辱骂,而且还上手了!在A股市场上,这真是前所未闻!

    据披露,22日下午,证监会四名调查人员去位于深圳南山区的深大通,目的是给公司及其实控人姜健送调查通知书。在调查人员说明此行来意后,自称行政负责人的罗某某接待,她说高管都不在,不能签收文件。

    深大通还有救吗
    深大通被立案调查

    在这种情况下,调查人员请罗某某代收。起初,罗某某是同意的,且调查人员也正要制作笔录。谁知,罗某某接了一通电话就拒签。紧接着,两位深大通职员辱骂调查人员,还发生推、抓等暴力性动作。目前,当地派出所已对此展开调查。

    在这之前,深大通已有类似的恶劣行径。针对此,深交所昨晚发通告,强烈谴责深大通这种违法违规行为,并宣布对公司及实控人立案调查。深大通方面真是胆大妄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居然有如此行径,眼里根本没把法律当回事。

    深大通还有救吗
    深大通股票跌停

    公开资料显示,深大通成立于1987年,于1994年登陆上交所,股票代码是000038。公司原来主要从事贸易等,因业绩亏损触发相关条款被暂停上市,此后开始转型。日前,深大通因公告进军工业大麻相关领域、年报等问题,收到深交的问询函,被要求详细解释相关事项。

    受一系列负面消息拖累,今日深大通跌停,每股股价为11.04元,市值为57.71亿元。从目前的情况分析,深大通股票存续跌的风险,投资者要谨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