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大通主要经营什么业务?2021年会被退市吗

    提及深大通,估计一些投资者可能会有印象。2019年,深大通曾对监管人员暴力抗法,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内容包括信披违规、公司治理不健全。不少人好奇,深大通主要经营什么业务?2021年会被退市吗?

    深大通主要经营什么
    深大通被立案调查

    官网资料显示,深大通于1987年6月24日成立,于1994年8月8日正式上市,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生物工程及衍生功能性健康消费品、供应链服务和民间资本管理、互联网营销平台等三大板块

    财报显示,今年半年度,深大通营业收入1,974,067,441.02元,同比增加229.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622,325.17元,同比减少62.4%。据最新消息,深大通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深大通退市概率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