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美国制裁的企业 美国制裁的国内企业名单

    现在被美国制裁的企业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除了华为之外中国还有十多家企业遭到美国的下黑手,美国这次可以说是彻底将中国得罪了。那么美国制裁的国内企业名单里面,都有哪些企业呢?

    中国企业最新消息
    中国企业最新消息

    美东时间5月22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安全与防扩散局(BureauofInternationalSecurityandNonproliferation)宣布对13个中国企业及个人实施制裁,其中包括友祥科技、浙江兆晨科技等10家企业以及3名个人,声明要求任何美国政府部门不得向这些企业或个人采购任何服务、产品、技术,不得与这些人员订立任何服务、产品、技术采购合同,不得向这些企业与人员提供任何协助,暂停授予这些人员现有的所有许可。据悉,上述制裁已于5月14日生效,如果不延长,将在两年内到期。

    其中,13个中国实体及个人包括:AbaseienceTechCo.,Ltd.(China)(友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milyLiu、HopeWishTechnologiesIncorporated(China)、JiangsuTianyuanMetalPowderCoLtd(China)(江苏天元金属粉末有限公司)、LiFangwei、RaybeamOptronicsCo.,Ltd(China)、RuanRunling、ShanghaiNorthBegins(China)、Sinotech(Dalian)CarbonandGraphiteCorporation(SCGC)(China)(中国科技碳石墨制造总公司、SunCreativeZhejiangTechnologiesInc(China)(浙江兆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ubberCo.Ltd(China)、WuhanSanjiangImportandExportCoLtd(China)、YenbenYansongZaojiuCoLtd(China)(包括所有公司任何继承人、分支机构、子公司)。

    以上就是最新被美国制裁的十三家企业,相信网友们看完之后和很多人一样都是相当的愤怒,没想到美国竟然厚颜无耻到这种程度,这完全是针对中国已经上头了,而中国也忍无可忍,对美国开始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