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禁止华为的原因 揭秘国外为什么抵制华为

    美国为什么这么恨华为?估计很多人都想不明白华为到底是踩了华为哪根筋呢?要这样对待华为。美国是一个霸道的国家,看到任何一个国家或许是企业都会“眼红”。华为崛起就是美国禁止华为的原因所在。

    美国针对华为
    美国针对华为

    美国制裁华为范围是越来越大了,看似美国的不将华为制裁不罢休的样子,拉拢盟友和扩大范围制裁华为,这样对付中国一家民族企业,美国真是劳师动众。话说回来,美国禁止华为的原因还有其他的,接下来看一看。

    原因一:

    如今在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华为一直牢居第三名,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华为有望在一到两年内反超苹果跃居第二。面对如此咄咄逼人的气势,美国显然是很恐慌的,他们不想在手机市场上失去太多的份额,希望通过一些政治手段来阻碍华为进军美国市场甚至是全球市场。尤其是近两年,华为在尖端技术的一次次突破彻底将苹果的优势蚕食殆尽,特别是华为的mate10系列手机在欧美市场上备受好评,当地普遍看好华为的市场前景。

    原因二:

    前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成功阻拦了新加坡芯片制造商博通提出欲以1170亿美元的总价收购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的计划,而他们阻拦此次并购交易的原因仍然是“害怕此次交易损害到美国的国家安全”,对此我们不由的联想到华为在美国一直受到同等的“待遇”。长期担任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的查克-格拉斯利表示,他担心未来美国电信公司会依赖于一家他怀疑存有问题的中国制造商。他们害怕中国政府利用华为的硬件和软件系统监控美国公民的电话、短信和电子邮件。

    原因三:

    美国将在三年内完成全国的5G网络建立,而在5G技术上,华为优势明显。早在2009年开始,华为就投资6亿美元用于5G网络技术的研发,而且在之前的互联网大会上,华为正式对外宣布将在2019年的下半年推出支持5G技术的麒麟芯片,随后5G智能手机也会全球发布,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但是5G技术对于美国是场只准赢不准输的硬仗,所以美国是绝对不会在自己的5G网络建立和优化之前提前把华为放进国内市场。

    但是,美国试图以政治手段来阻挡华为的全球化之路无疑是扬汤止沸,代表中国最顶尖技术的华为不会因为美国的遏制而停滞不前,时代的车轮在滚滚向前,即便是能限制现在,但是对于未来他们是无力回天的,中国先进技术必将改变未来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