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最后结果 西安奔驰女简历及正面照片曝光

    前段时间,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可谓是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关注,对于奔驰近日推出新车质量保障政策,西安奔驰女车主在回应中表示“很高兴”。那么,奔驰女车主维权一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

    5月1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西安奔驰漏油事件”事件及相关问题约谈奔驰。相关司局负责人强调,奔驰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等违法,交付不合格汽车产品的应当依法退换货,不得曲解汽车“三包”规定。

    5月23日,记者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推出新车质量保障政策,明确消费者在购车60天内或里程3000公里内因质量问题需更换主要零部件,可直接免费换同款新车。此外,其与授权经销商还联合推出《服务公约》,禁止捆绑销售和收取金融服务费。对此,西安哭诉维权奔驰车主W女士向南都记者表示,她很高兴看到这些举措,“这让我觉得当初维权是件正确的事,不仅是我个人的问题得到解决,更多的消费者会因此受益。”

    奔驰女车主王倩(化名),今年30岁,是西安人,据悉是创业青年,目前正在做跨境电商,在今年3月27日,奔驰女车主贷款给自己买了一辆58万的奔驰,加上其他费用估计花了66万,可是在买车后,从4S店开回家的路上开始出现漏油的情况,于是奔驰女车主找4S店处理这件事。据奔驰女车主自称,她是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在她几十年的教育中,都是教她怎么好好说话,但是社会却没有能让她好好说话的权利,这让她感觉到自己学几十年的教育得到的是“奇耻大辱”,因为自己人人单力薄,不得已只能选择不要脸的在4S店“大闹”。

    早在上个月的时候,西安利之星正式与维权女车主达成和解,并承诺为女车主更换同款新车,对于最新的进展,奔驰维权女车主表示目前新车还没有交付,正在走流程的过程中,中间的过程比较复杂,涉及到很多手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