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致敬蔡澈卸任 奔驰总裁蔡澈卸任开宝马兜风引争议

    奔驰总裁蔡澈卸任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奔驰的对手宝马曝光一段视频,蔡澈刚卸任后就开宝马车,这简直是令人唏嘘。宝马致敬蔡澈卸任引争议,不过视频里的那个蔡澈不是本人,而是一个长得很像蔡澈的人。

    宝马为什么致敬蔡澈卸任
    宝马为什么致敬蔡澈卸任

    蔡澈为什么突然卸任奔驰总裁的位置,确实是让人不相信是真的。蔡澈执掌戴姆勒集团13年,如今正式卸任,将由戴姆勒集团研发总监及董事会成员康林松上任,所以宝马非常欢迎蔡澈退休。

    梅赛德斯飞驰在今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现年66岁、执掌戴姆勒集团长达13年之久的迪特·蔡澈(DieterZetsche),卸任戴姆勒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飞驰全球总裁职位。另外,戴姆勒监事会决议任命现年49岁的戴姆勒集团研发总监及董事会成员康林松(OlaKllenius)为新任总裁,任期五年。

    奔驰总裁蔡澈卸任
    奔驰总裁蔡澈卸任

    为此,作为长期竞争对手的宝马集团,在官方发布了这样一个视频,为戴姆勒飞驰总裁送行。从这个视频结尾能够看出——这两家全球奢华车企之间深沉的友情。

    当然,视频中讲述蔡澈在飞驰总部任职的最后一天,承受全体员工的掌声外,宝马还淘气地插播了这样一个镜头:卸任飞驰总裁后,蔡澈开宝马进来兜风。视频中的主人公并不是真正的蔡澈博士,宝马找了一个非常相像的演员。故事情节为蔡澈在飞驰总部任职的最后一天,承受全体员工的掌声,取下胸牌与飞驰员工挥手道别,随即坐上一台飞驰S级分开了总部,画面略带伤感。宝马这段视频最具创意的是,蔡澈回到家后,从车库里开出了一台宝马i8,“Freeatlast(终于自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