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受害人照片 刘强东案受害者女刘静尧照片曝光

    刘强东案关注热度到现在仍旧未褪去,如今刘强东强奸案受害人资料彻底被曝光了,而且刘强东受害人照片也被曝光网络上,是一个22岁的年轻女孩。刘强东受害人名叫刘静尧,向刘强东起诉六项罪名,并且索赔5万美元。

    4月16日下午,刘强东被提起民事诉讼。请注意,这可是被告哟。22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JingyaoLiu(音译刘静尧)在明尼阿波利斯提起民事诉讼,指控电商巨头京东创始人、百亿级别的大富豪刘强东强奸,索赔5万美元。京东和刘强东都成了被告。

    刘强东事件
    刘强东事件

    四个月前,美国检方决定不予刑事起诉刘强东的消息还在耳旁。2018年8月底,那个女留学生在明尼阿波利斯刑事指控刘强东在一次聚餐后强暴了她。刘强东于8月31日深夜23:32被该监狱登记收押,穿上了黄马夹,那张表情惊恐的照片在网上传得遍地都是。约16小时后的9月1日,刘强东被释放,没有缴纳保释金。

    后来,刘强东获得了自由,他对那个女留学生的行为有错,却无罪。这次,明大的女留学生刘静尧又来了,用刑事案件扳不倒刘强东,干脆改成民事案件,索赔5万美金,让刘强东和京东双双成被告……如同电视剧,又有新剧情。

    刘强东受害人刘静尧照片曝光之后,此人已经闹得人人皆知。刘静尧起诉刘强东案目前并没有新的进展,目前正在调查当中,对簿公堂后续将会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