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能赢吗 华为与美国之战最终华为会取得胜利

    一直以来美国都在打击华为,早前的时候就以华为危害其国家信息安全,将华为列入黑名单中,而且还向全世界的人抹黑造谣华为,现在又禁止华为购买其国的芯片,这无疑是美国再一次向华为宣战。有专家指出,对于此次美国对华为的商战,华为一定会取得胜利。

    华为能赢吗
    华为反击封杀美国

    美国商务部上周三(美国当地时间15日)宣布将华为技术公司及其70家附属事业列入其出口管制实体清单,禁止华为在未经美国政府许可下,向美国企业採购零组件。这也就意味着,华为拿不到美国制作的高端芯片了。很快,华为反击了。

    5月17日凌晨,华为海思总裁发布致员工的一封信,海思总裁表示,多年前,还是云淡风轻的季节,公司做出了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而华为仍将持续为客户服务。为了这个以为永远不会发生的假设,数千海思儿女,走上了科技史上最为悲壮的长征,为公司的生存打造"备胎"。

    人民日报等媒体纷纷转载,很多都用了这样一个标题:美国突然下手,华为备胎芯片一夜转"正"!“备胎”这个词,第一次让人感觉是如此的自豪和坚强有力。如今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使这家中国电信巨头成为中美这两个大国之间经济和技术较量的爆发点。

    美国一直打压华为,无非是因为华为的强大威胁到了其国利益,如今华为5G技术享誉世界,美国忌惮华为无可厚非,但是老耍阴谋诡计来陷害并抑制华为的发展,就不是一个大国应该有的风范,有本事就凭实力来较量,耍阴招还真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