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现在最怕中国什么 美国妄图摧毁2025

    现在要说美国最怕哪个国家,那么就是发展起来后的中国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速度就已经几乎赶上发展了上百年的美国。那么美国现在最怕中国什么呢?据说美国妄图摧毁2025是真的吗?

    中国制造2025
    中国制造2025

    什么是中国制造2025呢?简单来说就是用十年时间去高速发展,现在第四个年头中国就已经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可想而知未来中国的几年里面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固然是比美国更加强大的一个存在,不到美国不害怕。

    中国制造2025,是十年前,中国政府为实现中华民族崛起构画的宏伟蓝图。它的过程分为三步,最终目标就是要巩固我国制造业大国地位,使我国的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制造强国前列。制造业主要领域具有创新引领能力和明显竞争优势,建成全球领先的技术体系和产业体系。最后这句话让美国尤其感觉到了危机。

    美国制裁中兴只是一个开始,在一份给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报告中,就已经披露了有关打击中国半导体和其他高端制造行业的企图。所以这不是特朗普一时兴起的决定,而是部分具有危机感的美国高层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