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已离婚? 刘强东被传离婚京东这样回应

    在现代社会,离婚的人越来越多。可是,说刘强东已离婚,还真的令人震惊。毕竟,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是那么爱对方,现在被传离婚,的确是意外。只是,这个消息并非官方公布的,所以可信度并不高。对于此事,京东也作出了回应。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ceo刘强东

    近日,有网民爆料称,“刘强东和章泽天(奶茶妹妹)已经离婚,消息来自刘强东家的亲戚,知情人系男方亲戚。”加上此前网上就有两人离婚的消息流传,这一消息迅速引起关注。对于刘强东已离婚的消息,似乎有不少网友表示可信。

    不过,还未确定这个消息的真假,事情就反转了。随后刘强东律师周俊武发表《关于近期涉及刘强东夫妇若干网络谣言的律师声明》,正式否认了这一消息。虽然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没有正式回应,但是委托律师回应,也说明离婚是谣言。

    对于刘强东宣布离婚的消息,京东重要人物也予以否认。京东副总裁宋旸在朋友圈回复称:“该等言论系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谣言……刘强东先生的私人律师已获授权搜集相关证据,并将采取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不得不承认,刘强东因为出轨丑闻,与奶茶妹妹的感情是受到了影响。但是,这未必会导致两人离婚。其实,还没有真凭实据,当事人也没有发表公告之前,大家不要造谣称刘强东已离婚,以免被法律追究责任。大家好好的当个吃瓜群众,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