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前妻和儿子 传对她们刘强东哭了

    今年46岁的刘强东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身价几百亿,还娶了貌美如花的章泽天为妻子,大家是非常羡慕啊!其实此前有媒体爆料说,刘强东有前妻和儿子,他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对待前妻和儿子,听闻刘强东还哭了,自认为对儿子不住。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2010年,有关媒体爆出刘强东有一个儿子。这件事情立即引起一片哗然,最后迫于媒体压力,刘强东也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有一个年仅四岁的儿子。众多网友纷纷猜测孩子的母亲会不会是他的前任女友,但刘强东对此事只字未提。相反,刘强东一直在对孩子说抱歉,因为自己忙于生意,经常没有时间陪他,称自己很愧疚。这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

    过了几年,章泽天给刘强东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那么刘强东的家庭关系一时间就成为了许多人的饭后谈资。据推算,刘强东的儿子至今应该也是十二岁左右,和奶茶妹妹年纪相差不大,所以两个人关系不错。他过生日那天,章泽天还写了生日卡片,开头是“少爷”,可见平时里奶茶妹妹是称他为少爷的,卡片的落款是”小天”可见两个人还是挺亲密的。

    一个事业有成的商业大腕上了四十岁才结婚,这样的情况在内地其实是比较少的,当初刘强东与章泽天在一起时,大家也猜到刘强东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其实这并非什么坏事,现在的小女孩就喜欢这种有过婚姻历史并且能力非常强大的大叔,这种男人非常照顾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