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被打脸了 熊猫TV破产投资乐视被坑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身价超60亿元,他投资非常厉害,这几十亿元就是他通过投资得来的。王思聪经常炫富,说自己有钱怎样怎样的,还说自己投资非常厉害,他的确非常厉害,不过也有打脸的时候,比如说熊猫TV以及乐视事件,这两件事情让王思聪多多少少受到质疑,网友们觉得原来王思聪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熊猫TV破产

    2015年,王思聪和周杰伦电竞对战之后,王思聪在微博上强势宣布有他创办的熊猫TV强势上线,由于王思聪流量大的关系,熊猫TV受到的关注度非常高,大批电竞大腕进驻熊猫TV。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从创办到破产,熊猫TV获得多轮融资,业内一度非常看好熊猫TV,其中也是因为特别看好王思聪。资料显示,王思聪持有熊猫TV40.07%股权,熊猫TV当时估值达到一百多亿元,一旦上市了,王思聪资产立即上百亿,可惜的是在今年三月份,熊猫TV正式宣布破产,原因是资不抵债,王思聪这次创业可以说是失败收场了。

    投资乐视体育被坑

    2015年,王思聪投资乐视体育将近一亿元,因为贾跃亭的关系,乐视体育资金在没有经过股东的同意下被挪用,最终造成资金链断,王思聪这亿元可以说是打水漂了。如今王思聪向法院发起控诉,要求乐视体育原股东赔偿这笔资金,但成功希望渺茫,乐视体育也没钱赔他了。

    王思聪投资乐视损失大
    王思聪投资乐视损失大

    在这两个投资项目上,王思聪的确被打脸了,不过整体上来说,王思聪已经非常厉害了!王思聪曾经入选过国内顶级投资人排行榜,年仅30岁的他早已身价超过60亿元,再说投资本身就存在风险,熊猫TV和乐视体育事件并不能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