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琼俞琤亲热照片 何超琼有孩子吗出柜内幕揭秘

    何超琼现在可是赌王何鸿燊的接班人,她的影响力可以想象到底有多大。现在的何超琼依旧是独身一人,自从和许晋亨离婚后,就开始走上一条让人惊叹的道路,被拍到和俞琤在一起了,何超琼俞琤亲热照片曝光,一时之间曾掀起巨大的波浪,何超琼和俞琤真的有在一起过吗?

    何超琼俞琤什么关系
    何超琼俞琤什么关系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俞琤到底是什么样,为什么何超琼和她在一起?根据了解到,俞琤是一个媒体工作者,所以多多少少和何超琼有联系,最后两人在聊天的时候觉得三观很合得来,而且那时候何超琼还没有离婚,最后离婚是因为许晋亨感情变淡,以及他们没有孩子所造成的。

    何超琼到底有没有出柜,相信只有她自己知道,毕竟这是私人感情生活,没有必要拿出来说事,这对她的影响很大。现在的何超琼对感情已经看淡了,一心只想扑在工作上,也许是曾经被伤害的太深,最后逼着她变得越来越强,甚至变成赌王的接班人。

    赌王女儿何超琼
    赌王女儿何超琼

    其实何超琼现在过的也挺好的,没有老公孩子的阻碍,让她在事业上爬的更高,只可惜的是以后没有接班人,只能选择自己的弟弟妹妹来接班。何超琼和许晋亨并没有孩子,两人虽说结婚9年时间,但是两人很少有互动,都把精力放在事业上,最后离婚也是有原因的。

    何超琼和许晋亨这门婚事可算是门当户对,最终结果就是以离婚结束,也许是许晋亨爱上李嘉欣,对何超琼的感情也变没了,只可惜他们没有走到最后。何超琼俞琤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或许是他们曾在一起过,只不过由于现实是残酷的,最后这段恋情无疾而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