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百强什么原因怎么走的?偏偏喜欢你是写给何超琼的吗

    今天,《偏偏喜欢你》这首歌上了微博热搜。据悉,《偏偏喜欢你》是陈百强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不少网友很是好奇,陈百强什么原因怎么走的?他这首歌是写给何超琼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陈百强什么原因怎么走的
    陈百强去世

    据悉,陈百强1958年9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的一个富商家庭,祖籍广东省台山市,中国香港男歌手、音乐人、演员。1992年5月18日,陈百强以酒送服安眠药后昏迷,其后被送往玛丽医院救治。1993年10月25日,陈百强因逐渐性脑衰竭而去世,终年35岁。

    梳理发现,陈百强代表作品包括《偏偏喜欢你》、《一生何求》、《念亲恩》等。其中,《偏偏喜欢你》由郑国江作词,陈百强作曲,周启生编曲,收录于1983年8月由华纳唱片发行的同名专辑《偏偏喜欢你》中,创作灵感来源于张德兰的《情若无花不结果》,并非是写给何超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