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域19款落地价格 本田思域19款价格和真实油耗

    第十代思域在汽车市场上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年轻人对十代思域的喜爱程度非常高,十代思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本田趁热打铁,于本月推出新一代思域。大家都想知道本田思域19款落地价格,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最新款本田思域配置。

    新款思域上市
    新款思域上市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于5月17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推出8个车型款供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总体变化不大,只是细节上同步了不少海外版本的元素,并提供运动版车型供选。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整体沿用了现款的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代号为L15B8,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提供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新款思域油耗5.5L。

    价格方面,新款本田思域尚未公布售价,依小编猜测,由于新车与旧版本的没多大变化,因此售价方面也不会有很大的波动。十代思域售价11.59万到1.99万,落地价格需要加上2万多。对新款思域有兴趣的人,可以到本田4s店详细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