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或停产思域 停产车型中还包括了这款

    进入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了。日前根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报道,因为轿车市场萎缩的原因,本田汽车或将在日本国内停产思域等两款车型,具体的停产时间随后也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本田思域外观
    本田思域外观

    据悉,本田汽车决定将在日本国内停产本田思域和GRACE这两款车型,GRACE就是我们国内熟知的锋范汽车了,思域的停产日期是今年的8月份,而锋范的停产日期则是今年的7月份。根据本田方面给出的说法,停产是因为受到轿车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以及日本国内需求动向影响的。

    根据本田汽车官方的数据披露,在2019年财年,思域汽车和锋范这两款车在日本国内市场的销量分别达到了1619辆以及5626辆,和此前的数据相比下滑了不少。不过在全球市场上,思域仍然是畅销的车型,数据显示,去年思域以82.14万辆销量排名第四位,在中国市场上累计卖出了24.4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