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有福了 好消息!每月400养老金即将实施

    农村农民养老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问题,但是没想到这个一直遗留下来的问题竟然可以解决!有报道称农村户口有福了,这是一个好消息,农民每月400元养老金即将要实施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爆炸性的。

    农村养老金最新消息
    农村养老金最新消息

    毕竟农村养老等问题已经拖得太久了,如果再不解决的话,全面小康扶贫计划就很难有新的进展。现在每月400月养老金政策已经有省份在实施了,相信很快就能够全国覆盖!

    对于农民养老金的问题,在2018年的全国两会上,农民委员张亚忠提案,建议中央出台农民退休金政策,农民退休专业补贴范围在400元/月,一时在全国掀起了农民的呼吁和响应。只不过,这个提案仍未通过。

    当时全国政协委员张亚忠表示,农民作为第一产业的从事者,应当与其他行业一样有退休或转业。“研究表明,农业在保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同时,贡献着巨大的生态环境服务价值,而农民却只能直接获得不到6%的农业经济价值和经济服务价值。”

    对于发放农民养老金的建议,得到不少人支持。网上有人说,现在已经有一个城市开始试点了!据悉,目前安阳市的农民符合退休标准的大概是有50万人,若是以65岁为一个界限的话,农民退休转业的补贴暂定为400元一个月,全市每年的退休补贴支出是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