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天股市为什么跳水?

    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微幅高开,随后震荡下跌。截至午间收盘,三大股指均收跌逾1%。今天股市为什么跳水?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

    17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单边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12.48点,跌1.46%;深成指报9129.25点,跌1.77%;创业板指报1506.67点,跌1.76%。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跌,两市有85%的个股下跌。

    今天股市为什么跳水
    今日股市行情

    消息面上:1、商务部回应美政府针对华为的限制交易令,国家安全概念不应该被滥用。2、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称,中方不掌握美方来华计划。3、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针对经济运行面临的下行压力,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立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强化逆周期调节,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更加注重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发市场活力。

    展望后市,由于外部环境存较大的不确定性,再加上政策刺激不如往常,市场观望情绪正浓,大盘震荡可能会维持一段较长的时间。因此,投资者要保持谨慎,千万不要跟风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