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陆怎么看郭台铭 郭台铭大谈对大陆经济的看法

    提到富士康,相信很多人一点都不陌生,如果提到郭台铭,你知道他是谁吗?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郭台铭他就是富士康创始人。最近,关于郭台铭和大陆的消息特别多,有人想知道大陆怎么看郭台铭的?也有人想知道郭台铭怎么评论大陆经济的?

    富士康郭台铭
    富士康郭台铭

    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大陆市场比起台湾市场远远要发达很多,郭台铭在近几年不断希望台湾企业走出去。

    此前还有消息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4月1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提出的20字箴言“防务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总的来说,郭台铭的看法认为要依靠大陆市场。

    那么,大陆怎么看郭台铭呢?近几年来,大陆市场发达很多,大陆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这一点相信大家偶读知道。在郭台铭看来,台湾发展需要依靠大陆市场。当然,郭台铭对大陆台湾的经济也带来很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