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金手指最新消息 金手指集资诈骗爆雷李家诚投案

    又有一家公司要爆雷了,这家公司就是河北金手指公司,看来又有很多投资者睡不着觉了。根据河北金手指最新消息,河北金手指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行为,金手指公司实控人目前已经投案自首了。

    金手指非法集资
    金手指非法集资

    据石家庄长安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长安公安网络发言人”消息,河北金手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家诚等人向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主动投案。

    警方称,5月14日,河北金手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家诚等人主动投案,现公安机关正在对李家诚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问题开展调查。

    河北金手指最新消息,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家诚等人主动投案自首了。近段时间类似公司爆雷事件不断发生,在这里告诫广大投资者,投资真的需要谨慎,最害怕就是类似例子发生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