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份猪价如何 生猪存栏下降明日猪价继续上涨

    自从非洲猪瘟疫情进入中国以来,大量生猪因猪瘟疫情病死,存栏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存栏量大大下降。存栏下降影响到了猪价,实时关注国内猪价走势,现在5月份猪价如何?因存栏量下降,国内猪价都在上涨。

    猪价整体仍呈现窄幅调整趋势,目前北方地区行情表现较为显眼,而南方却持续低迷,海南以及两广地区尤为明显。在海南沦为全国最低价的同时,甘肃部分地区猪价甚至高达10元/斤。华东、华北地区涨跌调整;预计山西上涨幅度有限或持稳。华中、西南地区稳中伴跌;东北地区全面下跌,但由于东北缺猪,跌调有限,短期猪价或稳定。

    5月份猪价最新消息
    5月份猪价最新消息

    华南、西北地区稳中上涨;南北猪价差异如此之大,归根结底还是由于非洲猪瘟疫情所导致。因此养殖户们在担忧海南等地低价涨势的同时,还应该做好防控措施以防“死神”来临!

    在经历过非洲猪瘟的洗礼后,国内生猪存栏量下降明显,从后市供需方面考虑,近期猪价大涨趋势并不明显,但是后市猪价走势还是值得期待的。尽管猪价后期再可观,但是养殖户们还是应该保持理性,切勿因小失大!

    5月份猪价如何?因为却猪比较严重,猪价都在上涨。根据15日最新消息显示,后续生猪存栏量会大大下降,可能会更加少,特别是华南地区,未来一个月内猪存栏量很少,明日猪价会上涨,未来一个月内将全面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