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停止进口伊朗石油了吗 中国是最大的功臣

    最近美国又开始对伊朗实施最新的制裁,谁购买伊朗石油有可能会遭到美国的报复,中国是伊朗进口石油的最大国家,美国就开始对中国各种威胁,但是中国停止进口伊朗石油了吗?还是说会继续购买伊朗石油,成为伊朗背后最大的救援功臣。

    中国进口伊朗石油
    中国进口伊朗石油

    伊朗是石油大国,美国想要控制伊朗石油,所以不择手段制裁伊朗,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中国居然会在背后支持,以及其他国家也默默支持伊朗,目的就是不想让美国的诡计得逞。那么美国又会以哪种方法制裁伊朗。

    随着美国新的制裁计划出来了,有传言中国开始停止进口伊朗石油,不过官方回应没有这么回事,中国不会跟随美国做出伤害他国的事情。其实伊朗被制裁的这段时间,中国一直都是伊朗石油的最强经济后盾,而其他国家也在相继减少伊朗石油,但是中国还是选择增加对伊朗石油的进口。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应该感谢中国,中国不可能会因为美国的霸权就退出,这样做反而让美国更加的猖狂,也给很多国家带来不公平的对待,所以中国无论如何都会选择站在伊朗这边,也是为了伊朗能够支撑下去。

    中国多次表态,中国与伊朗的合作不会因为美国的制裁而停止,两国是在正常的合作,没有做出任何的违法的事,所以美国不能随便就制裁。目前伊朗石油还是正常供给中国,因为中国是伊朗最大的功臣,无论怎样都要进口石油,这是中国对伊朗最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