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水稻补贴方式 明年水稻收购价上涨了

    现在种植水稻是农民很平常的一种耕种项目,每一年无论是小麦还是水稻等等都是可以被收购了,而每一年的收购价都会不同。根据2019水稻补贴方式来看,明年水稻收购价上涨了,可以说是一个丰收之年。

    水稻最新消息
    水稻最新消息

    现在农民的补贴有不少,就单说种植补贴来看,每一年的平均价都在上涨,而且收购价这两年也涨了不少,最主要是现在物价也贵了,如果不提高价格和补贴的话,农民的生活将会非常的困难。

    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

    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可以说是农民朋友每年最关注的补贴政策了,此政策实施的目的是为了促进米豆合理轮作,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农民种植玉米和大豆的基本收益。

    有消息显示,黑龙江省部分乡镇已经接到通知,2019年大豆生产者补贴在每亩250元左右,比2018年低70元/亩。

    水稻智能浸种催芽补贴

    水稻智能浸种催芽补贴谁为了提升全省水稻标准化生产水平,扩大水稻智能化浸种催芽比例。2019年黑龙江省按照每斤水稻种子0.5元进行补贴,每亩最多按8斤水稻种子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