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销毁滞销品 数百万件崭新商品遭销毁

    亚马逊在电商行业的名声也是非常响亮的,其网站的商品也一致得到网友的好评。而最近有消息称亚马逊销毁大量的滞销品,而且都还是崭新的商品,数量也高达数百万件,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亚马逊销毁滞销品
    亚马逊大量销毁滞销品

    据外媒报道,一项调查显示,亚马逊销毁了包括全新厨房设备、电视、书籍和尿布等在内的数百万件无法销售的新商品。许多包装仍完好的货物都被倾倒在了垃圾填埋场或被焚烧掉。

    伪装成亚马逊员工的记者发现了一个名为“摧毁区”区域,在那里,工作人员将崭新的玩具、未使用过的厨房设备、平板电视机装入废料桶然后运用垃圾场。之后,安装在无人机上的摄像头跟着一辆满载昂贵商品的卡车从一个仓库到另外一个仓库然后到废物处理中心再到垃圾填埋场。

    据了解,当商家的产品在亚马逊卖不出去的时候,这家零售巨头公司会向他们收取每平方米22英镑的仓储费,6个月后则会飙升到430英镑,一年后高达860英镑,这也是亚马逊为什么要将滞销品销毁的原因。

    对于此次亚马逊销毁滞销品事件,也引发了网友大量热议。有网友就表示,这些没使用过的商品没必要销毁,可以捐给慈善机构转送给有需要的人,而亚马逊销毁商品的做法不仅浪费了这些商品,还对环境造成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