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女首富何超琼 何超琼大战梁安琪是怎么回事

    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琼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因为她有一个名号就是香港女首富何超琼。现在何鸿燊的大部分业务都交给了何超琼去打理,而何超琼也表现出了比何鸿燊更加厉害的处理业务能力。网上流传何超琼大战梁安琪,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赌王何鸿燊
    赌王何鸿燊

    梁安琪是何鸿燊的第四个老婆,一直以来梁安琪和何超琼都被外界传不和,她们两个明斗暗斗已经很多次,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但是没想到的是梁安琪作为何超琼的长辈,有消息她竟然斗不过何超琼。

    何家目前有两个争夺家产的核心人物,一个是二太太的女儿何超琼,另一个人就是四房梁安琪。由于何鸿燊的几个儿子都比较年轻,只有何猷龙相比之下有接管事业的能力,但是他却忙着做自己的公司。所以何鸿燊安排的是让何超琼来接管自己旗下的地产事业,让梁安琪掌管娱乐产业。

    梁安琪虽然是何鸿燊的太太,但是她却只比何超琼大两岁,不过做为四房的她拥有的家产股份却和二房女儿差不多。然而,何超琼后来又找到了霍家做为靠山,两人联手之后直接威逼到梁安琪在公司的地位。其实外人也早就看出了两人在何家勾心斗角。但是却有一人同时能够和这两个水火不相容的女人都保持着密切关系,这个女人就是朱李月华。

    朱李月华是金利丰的老板,他的父亲李慧文就是何鸿燊的最得力助手之一,他为何鸿燊打工至少赚何家几十个亿,堪称香港最牛的打工皇帝。何鸿燊也对这个人非常的赏识。所以朱李月华就通过父亲与何鸿燊的关系,跟何超琼成为了好闺蜜。朱李月华后来又通过何鸿燊认识了梁安琪,她们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朱李月华最早是在美国发展,后来她看到香港的经济复苏后出现一片繁荣的景象,于是她就舍弃了美国的地产事业来到了香港做生意。她先是涉足酒店行业,以此为跳板又成立了金利丰证卷公司,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何超琼的帮助。

    朱李月华与何超琼、梁安琪两人的关系都很好,但是何家这两个女人彼此却方枘圆凿、水火不容,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朱李月华的生意。金利丰的市值从当年最高的1000亿,已经缩水至目前的200亿。而朱李月华的财富也从850亿下降到150亿。一年损失近700的资产,也让朱李月华寝食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