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在大陆的亲人 郭台铭对大陆市场的贡献

    郭台铭作为富士康的董事长,这些年来带领富士康发展得相当不错,而且郭台铭在大陆的亲人也是十分的多。不过最近郭台铭辞职的消息公布了,因为要参选台湾议员,所以郭台铭只能辞退董事长一职。在很多人看来郭台铭对大陆市场的贡献很大,毕竟富士康以前在深圳的时候,拉动了深圳不少GDP。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如今郭台铭辞职了之后,最让人关注的就是郭台铭的接班人,毕竟富士康那么大的一家企业,必须要有一个能站得住脚,而且不比郭台铭差的人去带领富士康。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接班人还没有推选出来。

    “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

    大陆市场比起台湾市场远远要发达很多,郭台铭在近几年不断希望台湾企业走出去。郭台铭认为台湾发展需要依靠大陆市场,大陆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大陆发展速度惊人,台湾如今发展已经非常落后,有必要依靠大陆市场,完全经济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