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联兵最新消息 余联兵死亡真相揭秘

    优速快递董事长与其妻子在家中身亡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快递界,好好的两个人怎么就双双身亡了呢?而他们夫妻俩去世的原因也引起了外界的大量猜测,那么余联兵死亡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联兵最新消息
    余联兵死亡原因揭秘

    5月5日,有媒体报道称,事发当日,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有目击者事后看到,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而据小区居民介绍,随后有大量民警赶来勘查,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而房门打开后发现余联兵及其妻子二人已不幸死亡。

    据了解董杰今年32岁,并非是余联兵的原配妻子,今年47岁的余联兵在和原配妻子离婚后,便与董杰进入婚姻,而这次和余联兵发生意外的妻子,正是董杰。两人结婚四年,于2015年5月2日在龙泉国际御品四季大酒店四楼宴会厅举行婚礼。有消息称,两人育有一个两岁多的儿子。

    目前,关于余联兵的死因,官方并没有给出最终的结果,有传闻称余联兵和妻子董杰在发生意外前曾有过激烈争执,不过该传闻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其准确性我们也是无从知晓。而网上关于余联兵的儿子,并没有任何的资料以及报道。

    优速快递总裁余联兵夫妻双亡实在是令人惋惜,他们都还那么年轻,人生还有大把美好的时光,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商量,有什么那么想不开的呢,希望逝者安息,生者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