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欠太多怎么办? 揭欠网贷欠太多最好处理办法

    自从有网贷平台之后,大家借钱就方便很多了,不用向朋友、亲戚借钱,向网贷平台借就行了,十分方便!同时,也造成了许多人大手大脚的花钱,导致网贷欠太多了。那么,如果网贷欠太多怎么办呢?你觉得怎么处理最好呢?

    P2P网贷
    P2P网贷

    网贷平台的出现有好的方面,也有坏的方面,坏方面就是让许多人花钱不节制,没钱就向网贷借钱。据了解,现在有很多人都欠下网贷不少钱,那么,网贷欠太多怎么办呢?不还钱?现在揭欠网贷欠太多最好处理办法,一起来看看吧!

    1、不可不还。网贷不管欠款多少,都不要有骗贷,或是贷款不还的心理,事实证明是没用的,而且影响的后果会更大,经济损失只会更多,所以在没钱还时,也要像贷款机构表达,自己会还款的意愿,理性沟通,宽限还贷期限,利用这段时间筹钱。

    2、区分正规平台和非法平台。对于年利率超过36%的平台,可以跟对方商量,超过36%的部分不符合国家规定,属于高利贷行为,自己只还36%利息和本金。很多平台利息加上各种服务费,可以达到年利率80%、90%,都是不合法的操作。基本上如果平台还想拿回本金,可回旋的余地很大。

    3、区分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平台。如果要还款,优先还上征信的,其次是那些不上征信的。催收电话还是要接的,要催收好好协商还款,表达自己有还款意愿。